進階搜尋
找商品說明
價錢: -
此分類無可選擇屬性
活動廣告

商品總覽

U6804-100 彩標

48格 進口3合1彩色標籤(多色可選)(48)

規格

  • 4x12圓角 48格留邊
  • 48x23mm
  • 面紙厚度0.12mm 含底紙共0.18mm
  • 100張 (共4800格貼紙)
  • 多功能
  • 噴墨、雷射、影印機多功能

  • 0 天藍色 U6804-100B
  • 雷射印表機或影印機列印時紙張選項請改成「標籤」或「厚紙」
售價:600
商品總價:

        彩之舞 是國內專業生產電腦用紙的製造商,在市場已經深獲消費者的喜愛,我們堅持採用日本高品質的原料,在嚴格環境控管的廠內進行生產包裝,經過精密測量儀器計數,所生產出來的產品實在又可靠,每包張數足夠且雙重品管如有瑕疵品一律淘汰。
        我們的產品種類繁多,應用範圍廣泛不管是專業廣告輸出或是大型海報製作,以及公司產品目錄或一般家庭旅遊照片或學生報告,都能滿足所有客戶的需求,讓消費者都能找到適合它應用的紙材,呈現出鮮艷亮麗最清晰的列印效果。
        所有的紙材都適用於各大廠牌的印表機,但在選購時請先瞭解自己的印表機是屬於彩色噴墨型式或彩色雷射型式,因為噴墨與雷射所使用的紙材不同,兩者無法相互共 用,在產品名稱或產品規格上我們有清楚的標示,請看清楚後再行購買,如有使用上的疑問也可以撥打服務專線:0800-660-699。

欣昀企業有限公司 www.color-dance.com.tw


適用種類: 噴墨、雷射、影印機多功能
紙材規格:
A4(210*297mm)  4x12圓角 48格留邊
包裝數量: 100張/盒
產品特性: 採用進口紙材並搭配耐溫及加強黏性配方,使貼紙附著性強,就算是貼在玻璃或塑膠瓶上,也不會輕易脫落。多層次膠料可承受80℃至-20℃的環境,依然不會改變其貼紙性質,在彩色噴墨、一般雷射、影印等事務機列印上,表現卓越。最適合於一般郵件地址、名條、產品標示、財產列管、容器等標籤的使用。
 

欣昀企業有限公司 HSIN YUN ENTERPRISE CO.,LTD.

新北市汐止區大同路二段145號8樓(遠東科技中心)
TEL:(02)8692-6696 FAX:(02)8692-6733   
營業時間:周一到周五,上午9點到下午6點 (周休、例假日休息)
Copyright © 2014 欣昀企業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14 HSIN YUN ENTERPRISE CO.,LTD. All rights reserved